【隨拍】2014.05.25 香港浸會大學動漫學會“餘月宴”活動

天氣出乎意料的好!

 

這次的出行源於月餅的盛情邀請xDDD

於是肌肉團HK之旅小分隊正式啟動!

因為我自己24號廣州要到江門廢墟拍照,太熱太累(不過廢墟很讚啊!還想再去),25號一早跑去HK參加月餅學校的活動,晚上還要過深圳,體力極限T.T 兩天四地成就達成~

不過實在很有愛,很好玩!不虛此行~

 

*因為疲勞所以LED燈和長焦鏡頭都直接寄存了沒拿出來~

用我的小D5100和1.8G 50定隨意拍了幾張

 

 

 

這次活動人出乎意料的多

居然還設有同人區!內容挺讚的~HP,獵人,GGXX周邊入手~

有很多SH相關!看來這邊國民很多

購買商品時候攤主都很熱情推薦我關注他們的facebook

我想說這邊要翻墻才能上^^|||

 

 

 

 ↑這個我一定要單獨放出來!太喜歡!!氣質好還原,能夠知道是哪位就好了

 

 

 

 

以下,同行逗比們~

發現這次愛機的色彩表現還不錯xD

 

 

 

和這邊活動不一樣,沒有正式的舞台

不過表演者也玩得很HIGH~

以舞蹈、演唱為主,基本沒有舞台劇

 

 

這個好喝~我喜歡奶茶><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掠影啦

下次再來玩!!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十字马戏团|Powered by LOFTER